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91篇

个人描述

姓名:sunshine
职业:让我时时感觉温心的职业
年龄:你猜、你猜、猜猜猜
位置:鱼米之乡
个性介绍:灿烂得像花儿一样

春晚董卿最娇艳

分类: 阳光生活随笔 | 标签: 08春晚   董卿  
2008-02-14 16:54 阅读(?)评论(0)

    过去的08年春晚,得失成败留待他人评说,但对主持人董卿的欣赏和喜爱仍然促使我在新年后重新写博的第一天写下了上述这个题目。

    春晚的众多主持人,无疑董卿是最亮丽、最娇艳、最抢眼的,她的传言30万的华服件件贴身设计,让董卿更加端庄高雅、贵气袭人!她就像一朵娇艳的灿烂的花朵,无不吸引着你的眼球,让你沉醉在她的笑容里、她的自信里、她的魅力里

        喜欢董卿是在她主持东方台《相约星期六》节目时。她用她淡定的美丽和亲切的态度让观众感到了清新而不失绵厚的的依依杨柳之风。《相约星期六》因董卿而火爆申城,我也因董卿而喜欢上了东方卫视。

    突然有一天,东方卫视里不见了可人董卿,央视的舞台上却升起了一颗新星,原来董卿转战央视《魅力12》去了!后来,再打开中央台节目,大型的歌舞晚会的主持人已经非董卿莫属了!她清新大方、亲切自然、文化气息浓郁的主持风格,她无论在专栏节目还是在大型晚会中体现出的良好的个人素养和专业水准,她清纯靓丽中饱含的优雅与端庄,涵蓄内敛的气质中收放自如的大气和沉稳,以及一份积淀了淡定与自信的美丽,都能让我感受到一份恬静温馨与美好!

    与其说董卿是美女,不如说她是“知性女人”。她的那份自信与美丽,她的端庄和高雅,她的从容和淡定,非美丽的容貌能够塑造,没有深厚的知识积累,没有坚韧的意志和努力,没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董卿如何能从外在的美丽女人蜕变为魅力丛生的知性美女。

    喜欢董卿,喜欢她如西湖般的灵秀,外滩似的优雅,还有紫禁城般的从容大气。喜欢董卿,喜欢她敢于迎接挑战的勇气,喜欢她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工作态度,喜欢她的八面玲珑和多才多艺,喜欢她嘴角永远甜美亲切的笑容。

    08年的春晚因为董卿而更加出彩,董卿因为08春晚而更加娇艳。

  最后修改于 2008-02-17 14:2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